讓大家都堅信奇蹟的存在!

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



雲林美語補習班 新北市美語補習班 推薦







▲研究發現,女人平均每日自我批評8次。(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IG、臉書等社群媒體盛行,「自拍」成為時下年輕人一種自我表現的方式,但也容易使女性易與別人作比較,陷入無止境的自我批評當中,像是覺得自己身材不夠好、不夠時尚,或是覺得自己錢賺得不夠多等等。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項研究針對2000名女性進行調查後發現,女人平均每日自我批評8次,其中最常見的是嫌自己太胖、身材不好、錢賺得不夠多,且這樣的心情在照鏡子與外出購物時最為強烈。

研究結果指出,其中七分之一的女性承認一整天常處於自我批評的狀態,46%的女性承認上午九點半前,至少批評自己一次,更有42%的女性從來沒有稱讚過自己。

女性最常見的自我批評前20名英語補習班 桃園 推薦 台南美語 推薦

1.太胖了

2.頭live互動英語考卷解答 機場英語會話髮一團亂

3.擁有「大肚腩」

4.運動線上學英文推薦 免費學英文網頁太少

5.看起來比別的女生邋遢

6.錢賺不夠多

7.整天都覺得自己肥

8.覺得自己總是無法駕馭漂亮衣服

9.希望像漂亮女人一樣上相

10.不敢接受別人讚美,且時常自貶

11.擔心別人在背後講自己壞話

12.擔心穿著不夠得體

13.認為英語學習網 免費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自己不夠時尚

14.與性伴侶互動不夠多

15.沒有創意

16.屁股太大

17.不夠愛乾淨

18.和姊妹們相處時間不夠多

19.總是沒花時間打扮嘉義英語 台北英語老師 推薦

20.在另一半眼中沒有吸引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必看!10原因讓你變得「不吸引人」

26歲女不孕卵子剩1顆比更年期慘

遇到「靈魂伴侶」時的9大徵兆!

分手後4個方法讓自己先喘口氣

驚!吃宵夜竟會影響記憶力?

你是中暑高危險群嗎?熱傷害預防3招

義美進口燕麥片農藥超標1.5倍

12歲就當媽?台灣小媽媽竟有這麼多

婦無故流產...竟是「自體細胞殺胎」

吃錯藥?勿傻傻用藥才能保健康

9月大女嬰染腸病毒「左側偏癱」

二代處女?醫談「處女膜整形」

天氣熱求愛不成?10招勾起他慾火托福書籍推薦 初級英檢單字表

卵巢囊腫腹腔出血內視鏡手術解危

arrow
arrow

    yqms64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